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7-22

神咁早,睇國寶

星期六
打算一早去睇黃噤噤的 清明上河圖
豈料九點鐘到達 (我應該是八點到的 @@")
沈沈說已沒機會入到場了

看看這幅圖
香港人何時開始對藝術這樣熱衷? @@"



幸好看到其他國寶級展品和上河圖的複製品和資料
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了 ^^"

只可以講句
神咁早去排隊睇國寶,超低能
想不到竟然咁都買唔到飛,勁搞笑 ~

Link: 沈沈:晨咁早,睇國寶

*****

星期五的書展也是
這幾年沒有了漫畫商
今年好像宣傳又少了
照理會少一些人吧

想不到今年這麼 “熱鬧“
一看到長長的人龍
然後轉轉轉,轉轉轉
也未到會場
看書的興緻也少了一半呢



幸好也買了兩本書
一本又是彭導濱的
另一本是給媽媽看的 通識詞典

其實還有一層未去看的
博益就在那裏吧 hehe
有機會去的話就買那本 我的另一本 吧~
那就不用等了嘛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不過是一名過客。
我跟你一樣,去了書展,去了藝術館。
前者多人到爆~激死我,咁多年去書展都未經歷咁樣樣~
後者人不算多,可能係第二批,無左上河圖真跡,但有另一版本~都ok~
可能當時你在我附近。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