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7-17

節哀順變

做錯事的時候總有人會對你說
「失敗乃成功之母」

失戀的時候也總有人會說
「經驗使人成長」

我經常覺得這些句子給人錯覺
很阿Q的感覺

其實
如果事事順利的話
誰會想要「令人成長的經驗」
大家寧可要「成功」也不要「它的母親」來問候你吧 ^^"

有時我會覺得說的人也未必如此的想

情況就好像
到葬禮要說「節哀順變」一樣
這個情況就要說這些
所以就說了
我懷疑多少人在說「節哀順變」時真正明白這四個字的意思

但想來想去
這種場合說這一句是最適合的
所以大家都說了
我還是不要標奇立異吧

算是又上一課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