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7-02

鏝頭



那一天很想吃鏝頭
來到一家鏝頭店

才到了門口
就看到三個人
為了一個很漂亮的鏝頭在爭執

甲:我以前也曾吃過一個一模一樣的鏝頭~
乙:你們不准吃,這個鏝頭看起來與我最合襯!
丙:不!你們這麼粗魯,這個鏝頭才不要被你們吃掉呢~

就這樣
三人都拿著那個鏝頭的一角在爭執
鏝頭都快要被他們扯爛了
形狀也被他們拉得變了
但他們還在繼續

我在想
他們是否還記得他們是來吃鏝頭的?
若其中一位爭到了,
當他發覺他們把那個漂亮的鏝頭弄成這個樣子時
心裏有什麼感覺呢?

看到這裏
我那想吃鏝頭的心情全被打消了
結果那天
去了吃麥當勞

2 則留言:

clarie 說...

AR...我lee幾日都好想好想食炸銀絲卷呀 (同炸鏝頭差唔多la)...不過有人覺得如果點左lee樣就會太飽食唔到其他野...所以我到而家都仲未有得食呢.....umm

Kin 說...

haha 你是真的在說鏝頭嗎?
搵日一齊去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