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7-08

禮物

收禮物
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

無論是事先張揚
或是突如其來
只要是有心人送上的禮物
也會讓人會心微笑

對不對?

*******

表表前幾日送了這個
“三眼小子變聲器“ 玩具給我
說是生日禮物
特意叫朋友仔在 Trendy Zone 買的




對對對
我的生日是在二月
也不要緊
就當是26.5歲生日禮物吧 ^^

使用方法很簡單
按著皮帶在他的背後發聲
他的咀咀就會發出處理過的聲音
有 High, Mid, Low 三個選擇
可算是照顧周到

即場測試
變聲能力太強了
變了聲之後不太清楚

打給大佬說了一句
“喂, 唔該搵大佬丫“
他完全聽不到
還 "CUP" 左線 hahahha

看來這禮物是用來擺放的多
不過也是心存感激 :P

4 則留言:

b for bravery 說...

曾經有個朋友同我講,話我送的禮物太過functional,自此之後揀禮物時都會多巧慮playable, adorable嘅禮物!於是今次就揀左"三眼仔”啦!我諗係現場玩或用來audio chat都會很過癮的!哈哈!

Kin 說...

個人並不怎麼浪漫
不是那種愛放禮物在一旁
然後很滿足的偶而看一看

還是實用的比較感到其價值 ^^

b for bravery 說...

26.5歲快樂!
下次再送你合用的啦!

Kin 說...

期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