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7-18

全元朗都知架啦~

From Yummification


Harry Potter 5
星期天看 Harry Potter 5 的時候,在戲院內發生了一件事。話說開場後不久,便有一個手機不停地響,大家都有點不耐煩,有數人大聲叫機主關手機,響過幾次後,也有人用粗口叫機主關手機。不過,沒有人拿出手機,手機依然每過一陣便響起來。大家都漸漸認為是較早場次的人遺下了手機,大家都漸漸適應了那「嗶...嗶...」的響聲,也沒有人再問候機主。

在曾經出聲的人之中,有一個男人認為手機響聲是從他鄰座的少女身上傳來的。過了良久,手機再次響起,他再次大聲但還算客氣地著鄰座的少女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那少女語氣差劣,堅持自己的手機已是震機模式,響的並不是自己的手機。然後,二人的對話再次充滿粗口,男人問候少女的母親:「...X你老母臭X」。少女聽了很憤怒,罵他為何問候她母親,但之後還補了一句,「你又知我老母個X臭?」這句話真是很有問題,我朋友說,如果那男人回她一句「全元朗都知架啦」,那場戲便好看了。

罵戰過後,男人繼續要求少女拿出手機來檢查。最後,她真是拿了手機出來,一直在響的竟然真是她自己的手機!


睇電影送駡戰,抵!!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我幾想認識個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