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5-08

The day of art

刻版的生活,
令人抖不過氣,
聽到沈沈帶去看藝術博物館,
心想正是我所需要的一點新鮮感~

在星期日的下午,
竟然準時3時就到達,
自己也覺得驚訝。

就這樣自己行了一會,
看了“不中不英“,
沈沈又是一貫無聲無色地出現 ^^



然後和姓鄭的看出名的 林風眠 旳作品
真的很不錯。

藝術我其實一點也不懂,
但看著大師的眾多作品,
也不難發覺他的專長是風景水墨畫,
的確是他的招牌貨。




其他的作品,
就好像張學友唱快歌一般...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

看完博物館,
就“順道“去看高小姐的作品展。
畢竟是她的 "Maiden Voyage"
看了她的作品,
好像很不錯呢,
至於她的同學的作品,
唔... 有一些真的有點抽象呢 ^^"

這麼有藝術感的一天,
真的很不錯呢,
接觸一些自己完全不懂的東西,
令人感到...

平時思想好像太狹窄了,
被沈悶的工作影響了吧 @@"。

*****

那天看到很多行社的人,
Jelman啦, Tracy啦, 阿和啦,
其實我沒有想過會再見到他們的,
感覺有點奇特,
也不要緊,
再遇是緣吧,
重新認識也不錯。 :P

P.S: 璞璞的女朋友,其實我一直只是認得,而不知道名字的,So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