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5-04

大叫





昨天在診所等覆診
旁邊有個好可愛的小妹妹在跑跑跳跳

然後爸爸從房中出來
小妹妹就大叫爸爸這樣,爸爸那樣
爸爸不理他,在和媽媽說話,
小妹妹就大叫:爸爸你唔好講野先啦!!

全個寧靜診所都呆住了看著這小孩
小朋友懶理,自顧自的叫著爸爸,很是興奮

我在想,
她是多高興啊~

上次我在大叫是什麼時候?
上次我完全不介意別人如果看自己又是什麼時候?
我們從幾歲開始喪失了這種能力,
去感受這種原始的快樂?

她長大了,
快會像我們那樣嗎?
好好享受現在這刻呢,小妹妹 ^^

3 則留言:

GapLo 說...

吊帶喎,確係 fit

匿名 說...

她看來很可愛啊

Kin 說...

係超可愛!!
可惜我想影張特寫的時候,
就俾她發現了 ^^

所以只有跳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