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5-08

忘記呼吸

在那 “伊斯坦堡速遞“ 裏...
S:看了關於美國執業的東西
K:為什麼? 要移民麼?
S:隨便看看啦,誰也不知兩年後會怎樣 ...

唔開心離開都好應該,
不過唔使去到咁遠的,
移去屯門,東涌已經夠遠的了,
你看我,回個家好像去旅行般 ^^

外國是用來旅行的,
不是用來移民的啊 ^^

現在好像和這個POST沒多大關係,
但仍想分享這歌,大正了 ^^

忘記呼吸
作詞:林夕 作曲:黃丹儀 編曲:舒文

低半度太低 情話便聽不到
高半度太高 柔情便會盡耗
月光肯定知道 能共你這麼交換愛慕
明日會一半多一半少 這刻卻剛剛好

* 差半步太少 如何及早相擁
多半步太多 前路或會漸凍
月光肯定相信 情份會每一刻在轉動
明日怕一個深 一個淺
甜蜜從下分鐘變痛 *

# 記住一切 記住一世
記住這刻彼此都一樣著迷
呼吸可花光氣力
寧願看著 每個難忘手勢
記住花季 記住風季
記住有天即使衣衫太薄
誰來撫慰 你與我這關係
無人能夠代替 #

2 則留言:

Shum2 說...

你每天回個家都像旅行。
我每天上個班也像旅行。 =)

我比你幸運的是,不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也要上班,但是你應該一年起碼有三百六十五天要回家。如果不用天天回家,那幾天應是在大角咀等同類地方通頂呵。

Kin 說...

你去旅行是自己選的,
我去旅行是別人選的。 =)

沒有幸運不幸運,
只有願意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