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10

母親大人 大戰 Facebook

星期三, 約了朋友仔借書
電話號碼卻留在 facebook 裏

沒有辦法之際
想起母親大人放假在家
心想: 有救星!

堅:
媽,
麻煩你幫我開著部 MacBook,
然後把mouse 移到最下,
看到 web browser 的icon,
click 佢!

媽: 好你等我帶番副眼鏡先, 睇下先~
媽: 是safari 嗎?
堅: (眼前一亮, 平時的訓練的確有效!!) 對, 開了之後打 www.facebook.com
媽: 不行啊, 找不到網頁
堅: 是否打錯了, 打了什麼?
媽: www dot face book dot come
堅: 唔係 come 呀, 係 com 呀~ @@"
媽: "Facebook is a social utility that connects
you with the people around you."



堅: (不知在讀什麼, 但好像成功了) 好那入password 吧, 是xxxxxx
媽: "profile edit friends network inbox"
堅: 停! click inbox!! (厲害, 媽媽就像一個發聲browser ^^)
堅: 看到那個post 嗎? click 它, 再告訴我電話號碼~~~~

就是這樣,
母親成功戰勝 Facebook
好勁呀!!

(國語) 掌聲鼓勵一下~~ :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伯有犀利! :)

Kin 說...

我看過你們的 Site 了
你們那裏才叫做熱鬧呢~ ^^"

怎麼了,這個是
AutoSend 的廣告還是什麼

留言留個不停的樣子
要交流可直接找我啊
contact 都在 blog裏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