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08

死穴

死穴,
是指一個被“點“了便會死亡的穴道
谷歌 輕輕一查
便可找到有關於死穴的資料


在武俠小說裏,我們常常會看到某高手“點”了敵人的“死穴”後,敵人很快倒地身亡;或者某人練功的“罩門”被敵人發現後,此人就随時有生命危險。這裏的“死穴”、“罩門”可以決定人的生死,因此武林中人都相當重視。

到底人體有沒有“死穴”呢?人體共有361個穴位。“死穴”是指人體的某些特殊穴位,由于他們在人體所處位置的解剖特點或特殊作用,有的穴位處有大動脈經過;有的穴位下有豐富的神經組織;有的穴位離内髒較近等等。這些因素都使得它們受到突然而強大的外力作用時更易出危險,甚至奪人性命。

..... 詳情還是 自己看


現實生活中
每人都有另外一種死穴

這些死穴有很多形態
可以是一種活動 (過山車)
一個話題 (肥)
一個人 (Ex)
一種動物 ( 5星級大鼠)
甚至是一些常做的事

無論它是用哪一種形態出現
只要我們的死穴被 "點“ 中
便會發生可怕的事

小則面紅耳赤
重則不知所措,前言不對後語

甚至
目光呆滯,神智不清,
口吐白沫,七孔流血而死 (唔好聽我講! ^^")

小弟自知在此吹水
得罪人多 稱呼人少
自己眾多的死穴當然不便在此多談~

就只說一個吧
原來我是很怕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啊! 原來你是 XXX 的! "
那種被看穿了的感覺
令人混身不自在

所以但凡別人說我的事
不想講的都會蒙混過去
避免又被別人一語道破吧 ><

*****

你的死穴在哪兒?
來做個簡單的測試吧


你偷偷存了好久的私房钱,终于如愿以偿买到了好久就要的小狗狗。没想到回家打开笼子后,小狗狗不知是怕生还是怎样,居然一溜烟躲了起来。

你觉得它会躲在哪里呢?

A:床下
B:书桌下
C:镜子后面
D:电视机后面


答案, 就在 這兒

不要說出來啊
被仇家發現你的死穴
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啊 ^0^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黑金魚 說...

the test is so accur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