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18

真心的讚美

機緣巧合下
在東涌的地鐵站
與另外一位 Programmer 聊天

大家共同的話題
也不外乎是大家的工作

" 咦? 你也認識 Copland 的?"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

Copland 是一位大學同學
是那些很久也不見的一種
平時說起 Copland 其實沒什麼特別
但從一位新認識的口中聽到這名字
份外覺得新鮮

“我是他以前的同學啊“
“哦~ 我之前的工作與他一 Team 的“
"你們一起工作過的麼? 他是怎樣的?“
“他呀... 就是... 能幹啊~“
"是嗎? 聽他說以前的公司每天都做得很夜的“
"啊~ 對呀~ 他名義上是一個 Programmer, 其實連 System Analyst 的工作都一起做了"
“對,讀書時我也覺得他很能幹!“
“是呀~ 他是整個 Team 裏能力最高的一個“
“這麼強啊,那一定是連做得差的同事的工作也頂了吧~~ 很辛苦呢~“
“不會啦~ 和他一 Team 根本不會做得差!“

說到這裏我也不知怎樣回應了 ^^"

我在想
和一位同事沒見了半年
仍能得到這樣的印象和評分
真的很難辦得到

不知道
我離開這裏後
之後的人會如何的評價呢
會得到這種真心的讚美嗎?

還是...
"他嗎? 看這些爛東西吧~~ 就是他的傑作啊!“

其實
這句就是我們對我們以前同事的評價
所以我特別感受到
對於這段對 Copland 的讚美
他所付出過的努力!

希望有天也人也會這樣的在背後談我吧 ^^

P.S: 看! 我也不是只有自我宣傳嘛! 我也是讚美別人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