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26

你睇我好,我睇你好

東涌來了兩位新鄰居 Eddie & Cyprus
其實是師奶的朋友
昨天沒事做就跟著上去探他

上次碰頭已是數年前的事
印象中大家玩得很開心
一找之下竟然找到這一張相 ^^ 失覺失覺


Eddie 是位機師
到機場工作只需15分鐘的路程

新居永遠都是令人神往的
到了他們的家就感到 Eddie 的幸福

黑白的主題
飯廳放著兩張 柯得莉夏萍 的靚相
相下面有個像吧枱的位子
上面放著兩部 Notebook

從吧枱可以看到客廳的電視和 Hi-Fi Set
它們當然也是以黑白為主
不能不說的是整套 Hi-Fi, 電視,錄影機,iPod Dock,
都是 Phillips 的產品
放在一起有很和諧的感覺

坐在梳化
可看到東涌的山景
因為坐得低,視線看不到其他房子
在薄霧中欣賞,很像鄉村生活的樣子

當然不能少的就
是一位漂亮又健談的準老婆

所有東西都是新的
一切都像是太完美了....

但何解他好像悶悶不樂的?

******

參觀過後我問師奶
她說:
Eddie 不習慣這麼與世隔絕的環境
也不喜歡出去時要走很遠的路
總之,他覺得很悶吧

我說:那為何要搬來這裏?
她說:那這個,就是他們之間的事了~

他或許在想如何放低這個家出去玩呢 ^^
你睇我好,我睇你好吧
我在想

******

說起這種經驗
不禁令人感慨
快樂真是一件既複雜又深奧的事呢

即使最好的條件放到你面前
我們未必是最愉快的人

但我看得出他有 Settle 在這裏的決心
既然搬進來了
就努力適應吧!
半途而廢的話就什麼都做不成了

這一份決心
對在新工作中困惑的你
有沒有一點點啟發?

2 則留言:

Mandy 說...

我相當認同...........

Kin 說...

難得大家想法一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