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26

世紀孤兒

一天跟P聊天...

P:你看了《暗戀桃花緣》嗎? 入面說男主角是 "世紀孤兒“ 啊,那是什麼意思??
堅:我也不知道 @@"

P:那天我找C看 《Ratatouille》,她說好
P:我 男朋友說不想看,那我和你看吧
P:然後隔天再 Confirm 她,她說:啊~ 男朋友買了飛了~ 我陪你看中文版好嗎?
P:灰~

輕輕的一句
百般在心頭吧 ^^ haha~

******

還在看那本 《生命是個面紙盒
看到這段


每一個失戀者,都會明白劉曉慶的自白錄:
「在這個世界上,你只能相信自己的親人。」
...
直至她下次再戀愛。


親愛的P (a.k.a 世紀孤兒),
看到這句
你又會想起誰? :P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澄清︰
i)我不是因為男朋友不想看才陪P看。
ii)儘管男朋友最後是買了飛,但那是中文版,所以我想可以陪P看英文版。
iii)我有再confirm P,她說近期太多戲想看。

請作者了解清楚事情才寫!
好朋友不是用來單單打打的。

Kin 說...

親愛的C,
可能我真的沒有了解清楚啦~~

但是,
我可沒有加鹽加唶的

你看,
我只是覆述我聽到的說話 ^^"

要不,
你自己問問當時人吧~

(不過看來當時人都會說 No-Comment的了 ^^")

匿名 說...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能相信的人,包括自己

Kin 說...

你又有你道理 ^^

匿名 說...

dear c,那天在電話另一端我的嘴真的噢了。k你又係,九年前的事還拿來寫。百般滋味在心頭...就由得佢在心頭好了。

Kin 說...

明白,
k就不說了

匿名 說...

我不知道我可說什麼。
我可沒有做錯吧?
P,知道了不能陪你看,但你後來說看英文版,我馬上說好。
何來世紀孤兒?

"一個失戀者只能相信自己的親人"。
那麼我早就當了K是我的親人,他現在卻這樣說,哈。真可笑。

Kin 說...

唔好燥唔好燥

一日都係小弟唔O岩

令我擺番餐和頭酒啦好無? ^^

匿名 說...

好,咁幾時?

Kin 說...

撞日不如擇日啦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