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09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一點也不假~

馬力 8月8日 過身了
電視裏看著民建聯的高層趕著去看他,聽他託孤

我在想,人們想起他,會記得什麼呢?

民建聯主席?
還是他那聞名的 "坦克轆豬論“?

是業還是孽?
大家心裏有數吧~

著實我一點也不為他的死而難過
大家可能說他是真的相信中央政府
才說和做他認為對的事
各為其主,沒什麼好說

我卻認為
真心做著他現在做的事
比偽善的做其實更可怕
上路了,不必誤人子弟
算是對香港的一個貢獻了~

*****

下午到書局買了 李碧華 的書 "生命是個面紙盒“
背後是這樣說的


謎團般的面紙盒、愛情、運氣、健康……
一張一張的抽,
應用的也抽不應用的也抽,
多抽了,
重疊了,
浪費了, 不在意。

以為還有?
不知何時,
驀地是最後一張……



我思疑
5月時他發表 "坦克轆豬論“時
我想他發現自己抽到最後一張了

人家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馬力今天
就親身打破了這個定律~

2 則留言:

NicoVA 說...

我和你的想法差不多,他的死我不覺得可惜.

只是好奇為什麼一個人病重時仍可說出那樣的話.

莫非是真的病得頭昏腦脹??

匿名 說...

沒有什麼可惜不可惜...
只是人既已去....
不想再唱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