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8-05

找快樂

如何找到快樂?

看看母親大人就不禁令我發出這個疑問
簡單來說,就以母親大人為例
她永不察覺太太們對她的不滿 (如果有的話)
她的生命就只有爸爸,我,和麻將,和劇集
她對新聞無興趣
也不明白股票市場的運作(但會聽劉小姐的意見去買)

上面的說話並不是說媽媽的不是
說到底
她是快樂的 ^^

那這是不是找尋的方程式呢?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啊

不用做違背良心的事
不用犯法
不用對人家不好
不用每天做辛苦的事

我覺得她的快樂就是
靠著少理不關於自己的事
不讓自己替別人擔心
也不讓自己替自己擔心

讓我也學習一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