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6-07-21

眼睫毛夾之戀 2

數個月過去了,陳小姐和眼睫毛夾依然形影不離。

但不知是否工作太過辛勞的關係,有好幾天陳小姐下班回家,穿著上班的衣服,便在床上呼呼大睡。

連衣服也沒有換,那她當然沒有收眼睫毛了。

如是著又過了數天,陳小姐的工作量終於得以舒緩...

拖著疲倦的身驅,她好不容易回到家裏,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的臉。

「唔... 一陣子沒有打理,差點兒認不出自己!」

一面說著,一面伸手到熟悉的位置....

「咦?」

手掌在枱上掃來掃去,就是找不到想找的東西。

「我個眼睫毛夾呢??」

她大為緊張,開始在洗水間裏亂找,當然結果... 也是徒然。

找了好一會,她無力地坐在沙發上,電視機正播放著著名的喜劇,有趣的畫面在眼前經過,卻像走不進她的眼裏。

它走了。

一個字也沒有留下,它悄悄地走了。

以前開心的境象在她心中出現,她正在努力地想,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是因為那次沒有替它清潔嗎?? 還是因為我的眼睫太長,它不喜歡??
陳小姐忽然變得神經質。

「沒理由! 我對它是最好的!」她肯定的對自己說。

想來想去也想不通,她跌進了死胡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