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4-07-18

自由行

想知一個人是否自己行...
只是看是不足的... 要聽...
昨天...

話說 Cathy 的八達通需要增值, 我們到了地鐵票務處排隊,
排在第二, 前面有一對男女...

----男: 自由行男 女:自由行女 職:地鐵職員----
男: 我要買八達通 ! (拿出二百塊)
職: 八達通一百元, 按金五十, 找你五十塊 (找回五十塊加八達通)
男: (想了想) 唔係喎, 點解找五十??
女: (連忙阻止) 咪o岩囉, 一百蚊八達通, 張卡值五十嘛!
男: (又想了想) 咁呀, 你幫我入埋佢啦 ! (粗魯地)
職: @@" (死死地氣做, 又俾番張卡佢)
男: (又又想了想) 俾番張"發票"我先得架! (沒禮貌地)
職: @@" (面都灰埋, 做快d, 趕佢走)
男: (又又又想了想, 大嚷, 原文) 你這是發票麼, 沒有"蓋章"的? 你知道嗎, 我要拿回去作"憑證"啊!
職: 不用"蓋章"的, 看! (指著"發票")這裏不是有我們公司的名稱麼? 沒問題的了, 可以當"憑證" 的
男的還想再問下去, 女的連忙把他拉走......

唉, 明明在銅鑼灣, 怎麼好像是身處大陸的樣子??
各位自由行的朋友, 請記著, 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要謙讓地發問
你要明白, 在你的國家裏, 不是每個地方的人都是沒禮貌的啊!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