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4-07-17

AO 的沖擊

聞說有同學考到 AO (Administrative Officer).
心中(口中)當然替她高興

但一比較之下便發覺自己原地踏步.
轉了工加了薪也只是她的三份一
先前所gain 的momentum一下子不知去哪兒了

此時不禁令人想到
我的能力比她低嗎?
對此我沒有答案, 我一向都不喜歡這樣想, 令自己不快

對很多人來說. 一個男性成功與否事業都佔一大部份, 對我也一樣
我又在想
我是否一輩子也不會比她在這方面更成功呢?
一個好的interview 真的有這麼大的影響嗎?
真的是這麼兒嬉嗎?
那為什麼大學沒有這樣的一個課題??

想不通...
還是用 "她比我好很多, 但我也要努力啊, 即使不能比使成功, 也不是失敗喎" 的心態吧
保持 positive thinking 永遠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3 則留言:

GapLo 說...

動力可以來自夢想的追求也可以來自壓力
大家也活在富足的生活裡,漸漸失去動力

Kin 說...

heee
講真我就寧願富足地去追求夢想
不過對我來講而家呢個狀態己經幾富足下
你呢

GapLo 說...

已經比好多人好,唔開心,可能係因為自已太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