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2-19

條件

前幾天,
又和沈沈與坐館聚了一會,
大家又在談著伴侶的條件。

講來講去當然就是要靚啦,牌品好啦,諸如此類啦,
然後我就問,最最最重要的是什麼?

沈:最緊要唔好走起!! (註:走起即係走佬 ^^")
坐:最緊要個人正正常常!!

我想,
這些都不是在說理想的要求啊,
根本就只是在說不能接受的條件嘛,
就這樣聽也可隱約感到他們之前遇過的事有多大的影響。

我呢,
唔,
對我來說,走起,不正常也不要緊,
最緊要的就是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坦誠相對才是開心生活的不二法門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若我把想說的都說出來,你會唔會立即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