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2-07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9分鐘

唔知係咪自己變得越來越女人,
變得好介意字裏行間的細節,
以前的不拘小節不知去了哪裏,
真奇怪,我是這樣的人麼?

好好地的一句在11:51pm 收到的
“Happy birthday, gdnite."
在我眼中充滿意思。

好在就是根本沒什麼期望,
所以失望,
也有個限度。

大假,
是要努力工作換回來的!
明白了,
幾時到我放呢.... ><

不說了,不如聽歌吧 ^^"。

傾城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熱情就算 熄滅了  分手這一晚 也重要
甜言蜜語 謊話嬉笑 都給我一點 不要缺少
話題盡了 也不緊要 吻我至淒冷的深宵
繁華鬧市 燈光普照 然而共你 已再沒破曉

紅眼睛 幽幽的看著這孤城 如同苦笑 擠出的高興
全城為我 花光狠勁 浮華盛世 作分手佈景
傳說中 痴心的眼淚會傾城 霓虹熄了 世界漸冷清
煙花會謝 笙歌會停 顯得這故事尾聲 更動聽


P.S: 有人問點 Save 首歌,其實只需 right click 歌名,儲存連結就 ok 了。

1 則留言:

GapLo 說...

死喇,我無同你講生日快樂呀,你咁女人你一定嬲左我啦 !

生日快樂 !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