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6-08-29

愛的甜甜圈... "Do a Flora!"

上星期三,打壁球的日子,
就在大家剛吃完晚飯時,
Flora 上氣不接下氣的趕到鳥~

一問之下,原來係去左排隊買東東愛吃的甜甜圈...
恩愛到爆!! :P

我在想,
東東的角色我試過嗎?
Flora的角色,我又試過嗎?

分手已有數個月,現在回想,
“東東“ 就想不起很多例子,
“Flora" 倒是有的...

還有人會為我 "Do a Flora!" 嗎?
Gaplo 說得對, “不要怕,只要信“ ! <-- 係Gaplo說耶穌說 ^^"

4 則留言:

Shum2 說...

“東東“ 就想不起很多例子,

例如拿等我放工為例:一共一千零兩次。第二次是有目的的,兩次算多了。勁呀。

“Flora" 倒是有的...

想不起例子了,多得忘了多少次了。


所以我明白。XDDD

GapLo 說...

馬可福音五章36節『不要怕,只要信。』

甜甜圈... !? "茄" 就有得你吃 ~ XD

匿名 說...

when you start walking away your favourite place, you look back again and again... wondering how good it is...

when you walk further away, the place is getting smaller and smaller...

when you walk far far away, you hardly see it... can't really remember how good it is and know that it's only the place you passed by... and you nearly reach another...

time can cure

Kin 說...

我係記得上次情人節囉...
沈沈你陪我去買的...
我都係上氣唔接下氣 XDDDDDD

我都叫做 Do a Flor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