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10-09-15

我是喜歡兩個人的~



  最近我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等一個不應該等的所謂機會、浪費了不應該浪費的時間、想著不應該想的東西、去了不應該去的地方、吃了不應該吃的東西、回到一個不應該回的家、以及上了一張不應該上的床。

  然後大家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之後大家都覺得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只知道自己不想怎樣。例如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跟她之間的事。不想大家來來去去不知為何。不想你找我,我找你。不想不誠實、不坦白、不見得光、不想有秘密、也不想知道彼此的愛有多深、總之高興就行。

  我不想太認真,但也不想太兒戲。我也不太想知道,一些我不應該知道的事。其實我跟她,應該少見為妙。不應該相愛、不應該傷害、不應該發生、不應該開始、不應該結束、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找她。但我很想知道,她會不會因為我而不開心?

  每當我一個人時,我就想,到底我自己應該想怎樣?最近我很喜歡一個人。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到處逛、一個人開工、一個人收工、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喝酒、一個人躲在家裏亂按搖控、晚上一個人上網、有時一個人跑步、一個人玩遊戲機、一個人去做健身、一個人去卡拉OK、一個人去看電影、有時而一個人砌模型。星期六晚,一個人去派對。然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跳舞、一個人流汗、一個人離開、一個人上車、然後一個人回到家。一個人開心不開心,大笑大叫,連續好幾天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有個好處,就是不用負任何責任、不用背任何包袱,每天二十四小時全屬於自己。那世界何時開始何時停,完全由我一個人作主。我喜歡哪里就去哪里、幹什麼就幹什麼、想什麼就想什麼。我喜歡怎樣就怎樣,總之,我喜歡就行。

  我喜歡一個人,其實我不太肯定。我是喜歡一個人,還是喜歡兩個人?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清楚。就是到底我跟她一起開心點?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心點?這問題,似乎一個人找不到答案?最近我常常一個人、獨自一個人、無無聊聊一個人、來來去去一個人、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個人、自己一個人。想起兩個人的畫面,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回家、一起生活、用同一條毛巾、用同一只杯、喝同一口水、上同一張床、一起開心、一起開始、一起停。接著,又一起去吃飯、一起逛街、一起過馬路、一起停下、一起回家、用同一個廁所、上同一張床、做相同的動作、一起無無聊聊又一個下午、接著一起看VCD、一起小睡、一起想想將來、一起聊天、一起想想之前發生什麼事、一起想想之後又發生什麼事。到底應不應該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比較好?一個人開心點?還是兩個人開心點?

3 則留言:

AmandaLeung 說...

唉...
單是這個想的過程, 已經很傷神, 又怎會開心?

l.minor 說...

一係唔出文,一出就連續兩日都出,攪咩呀?

Kin 說...

只係寫開就寫
唔寫開, 咪唔寫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