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3-16

敢唔敢試下? ^^

做完,Post上自己個Blog,丫笨 ^^
「超刻薄」的心理測驗


「超刻薄」的心理測驗 - 分析結果

你是「憤世嫉俗的知青 」型

寫作分析
你充滿自信,自以為是,以為自己的文章是最好最多人閱讀最多人連結。你寫文章時從不顧慮別人的感受,口沒遮攔,周遭的人都當你是異類。又,你對寫文章簡直是陷入無法自拔的境地,你的生活以blog為中心,上班時偷看blog,逛街時想寫blog,睡眠時會發夢夢見寫blog,你以blog為生,萬一有一天不能寫blog的話,你會自殺吧?

blog分析
你認為自己的blog水準很高,傲視同群。你愛死你的blog了,你當它是你的家,你的城堡。同時,你也認為所有讀者都只愛你的blog,並對其他一天只能出一篇文章的blog不屑一看,但其實你有自大狂症而不自知。

另外,像你這種短視的人,必定毫不顧慮他人感受地會在blog站旁邊放上幾個音樂播放器,每當有人來瀏覽就會自動播放音樂,以為這樣就能留住訪客吧?誰不知這樣吵鬧一番,卻嚇得大部份訪客心驚膽跳,從此不再來。

留言分析
讀者的留言對你來說根本就是可有可無,你真的有讀過他們寫什麼嗎?不要騙人了,其實你根本就不在乎讀者是否會留言,設立留言對你來說說不定是一件煩惱事。此外,你喜歡在留言裡賣弄自己的學識﹐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人。你常常以為自己的留言一矢中的,令人無可反駁,但實情是你的留言沒有幾個人看得懂,大家都暗地裡罵你白痴低能兒。

總結來說,你是個憤世嫉俗的blogger,文章裡段段都寫滿對現世的不滿意。問題是,那些通通都是你的個人偏見,沒有一項指責是有理據的。你那小事化大的心理令人無所適從。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憤世嫉俗的Blogger XDDD
我都做左,得閒睇下 =P

匿名 說...

i'm the same type as u "憤世嫉俗的知青型" though the description is different...
but i think the guy who set this test is even more 憤世嫉俗 than us... and he is, like the test result describes,: 自大狂症而不自知
anyway, it's a gimmick to attract more audience...

匿名 說...

ming: i am 「性情孤傲的異類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