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6-10-12

我的鋼琴老師

這陣子,有朋友仔想學鋼琴..

不期然令我想起以前的鋼琴老師

又試試打電話給她...
又是聯絡不上...

老師其實是位小學教師,
同時也個很“乾“誠的基督教徒,
除照顧年老的母親,
每周都到教會施琴。

這麼多年無見,
印象最深就是她的脾氣與耐性。
這個可能是教徒的特點吧...

她的家裏 (我在她的家上課)早年是沒有安裝任何冷氣機的 (因為她不覺得熱!!!)
在炎熱的夏天也依然用心地教,
無論我彈得多壞(<--經常發生),她都不會駡我,
而且每分每粆都保持著極溫柔的聲線,
對著頑皮的學生(<--我),自問自己就不能做到了 hahaha

老實說其實鋼琴技巧老師也不是特別出眾,
但耐性卻是一等一的。
耐性對彈琴這種活動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也在她身上學到一點吧,
否則也不能考到八級呢 hoho ^O^

*****

其實七月的時候有找過她,問她有關賣琴的事
但之後就聯絡不上了...
我只有她家的電話,
但無論什麼時候打去,也沒人接聽。
出了什麼事嗎?
其實有點擔心,但又無其他途徑去問,又無理由走上去 (都無人聽,走上去都無用)

唔... 希望快點聯絡到她...

4 則留言:

clarie 說...

umm...令我突然想起以前的鋼琴老師 (不只一個),補習老師同補習學生...已經全部没有聯絡,不知他們可好呢.....

GapLo 說...

虔誠

匿名 說...

你個八級...^^"
咪就係unpredictable 中的unpredictable lor...

Kin 說...

the teacher, still not found ~ ~"

o so nice to see you here wor Patrick ^^
keep visiting, you'll be appreciat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