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6-10-22

他們,我們.. 2

上回講到一坐下,
那一班內地就走到我這一卡,
彷彿故意地在我的面前停下,
便開始指著面前唯一的空位,
你一言,我一語,
高聲地說著一些完全不明的語言...

擾攘了一會,
一位叔叔終於決定坐下,
車廂裹又回復平靜。
呼,我感到全卡坐著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

好了,列車開出,
當我正準備睡一睡,
與周公續談昨晚的事時...

可愛的大陸朋友又開始議論紛紛,
聲浪之大就好像在酒樓飲茶一般,
更正,是酒外的酒樓,因為他們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明白
偶然聽到他們說 「對... xxxyyy車廂zzzaaabbbccc好!」
我感到我的普通話聆聽能力也算不錯!

車箱裏的「港客」都漸感不滿,
有些搖搖頭,有些露出厭惡的表情,
我也只好「認命」,嘆自己運氣不好...

此時,
只見隔座男子望著露出自信的笑容...

我還在不明所以的時候,
列車緩緩進入月台,
車門打開,
大陸朋友們竟魚貫下車,
他們嘈吵的聲音就跟隨著他們緩緩的消失在車廂中。

我枱頭一望,
原來是 欣澳 站,他們的目的地是 廸廸尼...

車廂又回復平靜...

那種平靜其實與往常一樣,
但今天特別值得珍惜~~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堅你這故事會唔會太有教育意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