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9-08-29

第一次

還記得你和你朋友的第一次見面嗎??

是在地鐵遇到?
同班同學一起集隊??
在一班朋友中看到一個特別串的??

在回程的地鐵中
我努力的想
我還記不記得和他們每一位的第一次接觸...

還記得
我是和他上課時坐在一起而認識的..  和他也是
另外第一次見她是去了看drama (好激的)
他他他她和她就是在補習社
然後她是在溜冰的時候
他就是我的同事,第一天還問我愛那隊球隊 ~ (答對了!)
另外他也是舊同事,第一天好像叫他做什麼也可以 (之後就不是了!)
她呢,就是大學開學時認識的,還記得染了髮的她有點飛女feel
然後還有他和她,就是在大學選course興高采烈地一起選同一科而認識的

之後
其他的
無論怎樣想也想不起來了
即使是現在常常見的人也記不起來
可能真的是認識太久了...

回想起來
認識某些朋友的過程可真奇妙
但奇妙可不代表你同和他們的友誼維持多久
所以說怎樣認識也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問題出現時
你怎樣對他們和他們怎樣對你 ^^

P.S: 然而,有一些第一次可是很難忘記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