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10-15

演唱會看人生

與 Hardcore 千嬅迷看演唱會
第一句就是問

「點解要搵我,唔帶女朋友來?」

M答得自在,說得肯定

「帶她來要付兩份,而且,
我會不停聽著她唱的。」

開場了,看到古仔出場,情深一吻,很好的效果


然後又有 EASON 臨時跳左一Part舞



整體都算不錯,
唱得很好,跳得不錯
明顯準備得不少
坐第6行咁前好難唔好得去邊 ^^

看著看著
聽到M在一聲的唱著
這樣是否雙重標準 ^^"

如斯美好的演唱會
加上昨晚的豪華永利遊
不其然在想最好是跟喜歡的她看
我在想的當然也不是身邊的肥M~ ^^"
但就是不明白為何他可以這樣瀟洒的一個人來~

有時候別人問我是否看好其實人的感情事
我會說我不看好
當中的原因可能就是這些細節吧
日積月累
不可小看這些小小的決定呢~

4 則留言:

匿名 說...

did she sing 友誼萬歲 in the concert?

Kin 說...

Nope, cos its ALL ABOUT LOVE concert,
I think the song doesn't match right? ^^

匿名 說...

wow. I also like this song.

GapLo 說...

友誼萬歲 點會唔 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