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6-12-04

月球樹

星期六到了Cyber Port看戲,
在戲院門口等入場,
看到 "創新科技展“,
心想,適逢其會,到數碼港當然要看看有什麼新科技

一位小朋友看到我,
高興地指著一個用LEGO做的機械走過來介紹:


小:為左令到太空人在月球上有在地球的感覺,我們特地設計這個機器,在月球上造成樹的效果。
小:你看,上面的東西會搖動,還有藍色的紙在上面,多麼似一棵樹啊!

我正在想這東西和我枱頭那個會動的東西有何分別...
那我想,這個地方的東西一定是比較創新的!!
或許會是用太陽能呢!!

放是我問:

堅:這東西要換電池嗎? 月球可是沒有電池供應呢~

小朋友想了一想,說:
小:不,不用的,月球是... 有無限的能量的... 裏面有... 石油嘛!!!

堅:@@~ (講咩呀~ 石油?? 創新科技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