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6-09-12

愛人? 敵人?

上星期,
一位朋友跟我,
婚前出現第三者的消息,
她問我的看法,
我不以為然...
說著一些類似 “你不喜歡在一起也不快樂" 的說話....

今天再談起這個題目..
煩惱的她說著他怎樣的駡她,她已全無感覺,而他又不接受事實云云..

我聽著,
忽然感到一陣寒意....

其實我不是接受不了這位朋友的冷酷無情,
話哂 “針唔‘拮'到肉係唔知痛“..

只是我也感到人的情感可以變得這麼快,
八,九年的感情可以一瞬即逝...
站在他的立場我也真的不知如果定位...

遇到新歡就忘記了多年的承諾嗎?
什麼 “細水長流“ 都是騙人的嗎??

這個社會轉得太快了,
大家都變得善忘,
作為情侶的,是不是要每天提著另一半,他對她是多麼多麼的好?

你可能覺得呢D例子不常有,
但這位朋友也沒想到有這一天的來臨,
請不要以為這種事只會出現在電視劇裏。

對於關係,
這一刻我完全失去信心。

-------
Click to play --> 相愛很難
主唱:梅艷芳 / 張學友

女: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
  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
男:生活 其實旨在找到個伴侶
  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

*女: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對火花天生敏感
 男: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
 合:愛到過了界那對愛人
   同時亦最易變成一對敵人
 女: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男: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女: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
   愛情前途黯淡
 男: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女: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男: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合: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
   又擔心 有人看不過眼*

Repeat *

合:無論熱戀中失戀中
  都永遠記住第一戒 別要張開雙眼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生無常.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