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10-01-01

過客~

人生中有很多過客
試回想一下
在你的人生中是不是有些人
有一段時間是和你在一起
混得很熟
好像不會分開的樣子

然後
不知過了多久
你連這個人的樣子也不太記得起
有一天敍舊時重遇
又或是舊朋友提起了他的名字
你就擺出一個 “呀~~ 係喎~~” 的表情~

到底是從那時開始那關係變了??
也忘記了~
不必怪責自已,人就是這樣的善忘~

當別人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時,
同一時間我們自已也在做著這個角色~
你不可忘記的人
也可能在另外一個地方,
聽著你的名字,
說了句 “呀~~ 係喎~~ 我好似識佢~”

多可悲~

從十一月起我就在想,
若干年後,
究竟誰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誰又會當我是個過客呢??

希望 2010 會找到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