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9-11-29

遠~

"拿,人要看得遠,面前的得失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是看得到BIG PICTURE,依這個願景來做決定"

愛說教的我最近常常在說這個...

聽起來好像很對的樣子,
但做起來真的是很難,很難,很難。
可能我根本就不是能夠看通BIG PICTURE 的一類人 ^^ (即係話好多人都唔係 ^^")

Anyway,
我經常都覺得,
無論今天發生的事情如何發展,
若干年之後自己坐下來回想起今年發生的事,
自己只會不停地笑自已有多白痴~
現在的自已一定不會犯這些低級錯誤云云 ....

但人生就是這樣,
每件事都只有一次機會,
做錯了,學精了,
很多時其實根本沒有第二次機會可以把這些經驗APPLY上去


所以呢,
我想我開始愛上聽老人家講故事仔鳥~ ^^

.... 好,播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