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7-09-16

Would You Rather Be Right Or Happy?

在一個完美的世界,答案當然是
“梗係兩樣都要啦!“

世事當然係無咁完美
有D時候一定要揀一樣

如果你每次也選 right 的話
很輕易的你就會得到 “死牛一面頸“ 的可愛稱號 ^^

所以問題本身已經提供答案
問題就在如果做到後者

為了這個 happy
有些時候我們沒有錯也要道歉
有些時候明知不對的也要做
要做到這樣
一定要有足夠的自信
對自己說 “我不需你的認同,我認同自己就夠了"

尚年輕的我很多時候還是個Mr. Right
對於朋友 或 公司同事 的奇怪思考模式依然是經常感到不屑

在我看來還算是個優點
什麼也妥協的話
你們就不需要我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