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識打波,右手又識寫字,雙手仲識彈琴添!
好勁呀! hahaha~~ (嚴重自戀中! ^^")

2004-06-30

我們寧作飛灰!

令 彭 督 感 到 安 慰 的 , 是 幾 年 來 他 看 到 「 最 能 使 我 對 香 港 信 心 十 足 的 事 實 」 , 「 那 便是 港 人 的 優 良 特 質 、 信 念 和 理 想 , 不 僅 為 香 港 奠 下 了 今 日 的 基 業 , 而 且 必 會 繼 續 為香 港 開 創 美 好 明 天 。 」 他 認 為 香 港 一 直 在 生 活 中 實 踐 作 家 傑 克 . 倫 敦 的 信 條 : 「 寧作 飛 灰 , 不 作 浮 塵 。 寧 投 熊 熊 烈 火 , 光 盡 而 滅 ; 不 伴 寂 寂 朽 木 , 默 然 同 腐 。 … … 」他 深 願 「 香 港 能 奮 然 而 起 , 征 服 未 來 , 那 時 候 , 歷 史 也 必 為 之 動 容 , 起 立 喝 采 。 」
從 去 年 七 一 , 到 今 年 七 一 , 香 港 人 以 行 動 證 明 我 們 沒 有 辜 負 彭 督 對 香 港 人 的「 信 心 十 足 」 的 期 待 。 去 年 面 對 我 們 的 自 由 , 人 權 受 威 脅 , 我 們 「 奮 然 而 起 」 ; 今年 面 對 向 我 們 的 政 治 權 利 施 暴 , 面 對 我 們 的 自 主 權 受 損 , 我 們 也 會 「 奮 然 而 起 」 。不 管 天 氣 多 麼 酷 熱 , 太 陽 多 麼 兇 猛 , 不 管 我 們 要 流 多 少 汗 水 , 我 們 也 要 捍 自 主 , 征 服 未 來 , 實 現 我 們 的 信 念 與 理 想 。
李怡-, 蘋果日報, 30th June

沒有留言: